今天是: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成功举办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教育报告会暨新生党务知识培训会

时间:2016-10-30 15:05来源:机电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邹宏萍 点击:
    为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增强系部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广大学生感悟和学习长征精神,同时增强新生党务知识,机械与电气工程系于10月26日至28日分专业、班级,开展了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教育活动会暨新生党务知识培训会。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书记李承亮和该系辅导员李肖丹为此次活动的主讲人,机电系16级全体新生均参与此次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也是机械与电气工程系16级新生入学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具体日程安排见下表:
    整个活动分四场进行,李承亮老师从长征故事、长征精神及新时代下当代大学生如何弘扬长征精神三个方面,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验,给在座的每一位学生生动地阐述了长征精神的意义,并且分享了具有深刻反思意义的长征故事,鼓励学生在新的环境下继续坚定远大理想,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李肖丹老师则根据入党的“十六字方针”,从入党积极分子的条件及管理办法、入党的基本要求和流程两个方面介绍了党的基础知识,希望同学们能够从身边的细节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
 
    活动现场,各班同学观看《习近平主席关于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的讲话》视频时,各个神情庄重,注意力十分集中。在互动环节不少同学表示,我们青年一代在享受革命先烈给我们创造的财富的同时,更应该积极反思自己目前所处的状态,在新的长征路上一样要树立远大理想,好好学习,克服惰性,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