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经济与管理系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位典礼圆满结束

时间:2019-06-19 09:11来源:机电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机电系学生工作办 点击:
    (通讯员:邵莉 摄影:潘猛)为营造一个良好集体氛围,给广大毕业生们美好的祝福,让师生们共同见证大学时光的一座里程碑,机械与电气工程系、经济管理系于大礼堂共同举办2019届毕业生学术学位授位典礼。机械与电气工程系赵振华主任,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承亮主任,教学副主任刘璐玲老师,计算机教研室主任杨玉蓓老师,机械教研室主任陈辉老师,经济与管理系主任朱成城、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胡旷、副主任陈晶、管理教研室主任高静、经济教研室主任李辉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全场起立,齐唱国歌,随后分别由机械与电气工程系赵振华主任、经济与管理系朱成城主任为毕业生致辞,看着这些自己“孕育”的孩子们走出校门,作为教师,他们的心意都是相同的:希望同学们踏入社会后仍有着一颗赤子之心,无畏未知前路,要“怀揣诗篇,心向远方”,直面生活的“苟且”,坚持理想,砥砺前行!随后机械与电气工程系、经济与管理系两系毕业生以专业班级为单位交叉上台,分别由赵主任、朱主任为他们拨穗正冠,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穿学位服、戴学士帽,让老师为自己拨穗正冠,齐声读毕业生宣言,这代表着四年的辛苦付出,大学的累累收获,难言的师生情谊,对未来的深深期许,是对自己在大学四年的肯定和褒奖,相信这样的仪式能够加强毕业生们的自我肯定,增强自我认同,希望他们在社会上更好地披荆斩棘,前途光明,无畏前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