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风建设 >

机电系“四早两晚一反对”主要负责人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10-09 15:55来源:未知 作者:曾筱霄 点击:
    2018年9月21日,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四早两晚一反对”主要负责人工作布置会在3105教室召开。机电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团总支学生会负责人,党支部负责人,勤工助理团,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李承亮书记指出为了增强学生自律意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机电系全体师生务必在思想上引起重视,在行动上全力支持配合。随后,李书记对工作作出布置安排,首先是宣传动员,分别召开系部辅导员、班主任会议,学生党员干部、团员、勤工助理团动员会,保证教师及学生干部的重视;其次李书记分别对年级组长及辅导员老师,党员学生干部、团学组织、勤工助理团各职能部门团体具体负责的事项进行布置安排;最后,李书记强调此项工作的若干注意事项,务必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规范管理,积极推进;奖惩分明,促成落实。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保证了辅导员老师及主要学生干部负责人思想上的重视,明确了工作开展的具体事项,确保了此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40%
踩一下
(3)
6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