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风建设 >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优良学风班和三好学生标兵展示圆满结束

时间:2018-10-24 20:5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刘振东、王斌、徐晨)为评选出优秀的个人和班集体以为广大同学树立良好的学习、生活榜样及学习对象。机械与电气工程系于2018年10月23日晚7:00在3教201教室开展了三好学生标兵和优良学风班级展示活动,办公室主任吴玉立、组织部部长邵天一、文体部部长黄虢淼、外联部部长岳文俊、学科部部长戴凡哲、新闻部部长龙澳、宣传部长欧阳子浩、班级活动部部长匡知非出席此次展示会,此外机电系团总支学生会其他干事以及展示人员也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15级过控01班、17级自动化01班、17级电气工程03班的学生代表进行班级风采展示,他们主要展示了班级的特色活动及日常,让我们感受到一种集体精神风采,学习上带有浓厚学风、自律性良好;活动上大家积极参与、团结一致;寝室也是异常整洁。他们的展示着实让我们体会到了优秀班级的风采!
 
    随后是来自各年级的三好学生标兵展示,他们获得的荣誉证书之多,让观众们由衷佩服。他们向大家分享经验,从日常生活、学习研究、与人相处、社团兴趣、组织工作等多个方面为大家指明了努力目标,并且强调学生本职是学习,不能因为别的事情影响到自己的学业,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是每一个成功人士必备的技能。
 
    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彩展示,在场的每位同学都认识到无论是在思想方面,还是在学习方面,都要态度端正,积极进取,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才能给自己的未来一个完美的交代!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