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扬清廉清风 树担当正气——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2022-10-06 09:00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毛礼娜)为贯彻落实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要求,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2022年10月5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罗克韦尔实验室开展了以“扬清廉清风 树担当正气”为主题的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旷、副书记龚萍、副院长刘璐玲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
       胡旷讲授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题的廉政党课,详细解读了《条例》主要内容,总结了《条例》的“八大亮点”和不能触碰的“高压线”,并对教工党员自觉带头遵守《条例》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二是要坚持主动作为、培养担当实干的精神;三是坚持底线思维,永葆廉洁自律本色。

 
       刘璐玲传达学习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案例。她指出,全体教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真正做到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更好的担负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刘璐玲带领全体教工开展廉洁从教宣誓,有效提升了警示教育的针对性与感染力。
 


 
       会议最后,教师党员们纷纷签订了廉洁从教责任书,坚守师德底线,争做“四有”教师。(审稿人:胡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193、027-8719588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d.witpt.edu.cn